兩會澳大研市務人員認證 冀工商管理學院為培訓考核基地

【澳門日報消息】市務學會聯同中國國際貿易投資促進會商業行業委員會代表,於日前訪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三方友好座談交流。

市務學會會長周可祺、理事長盧善滔及監事長鍾靜儀,中國國際貿易投資促進會商業行業委員會會長曾亞飛及秘書長姚歆,獲得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助理院長馮學能及多位主管人員等接見。

周可祺介紹市務學會成立宗旨和目的,曾亞飛則介紹促進會是由國務院領導聯繫的對外貿易投資促進機構,協助制訂標準化的服務。陳靖涵亦介紹現時學院的發展,以及多個重點實驗室,以及學院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博士課程。

三方在席間商討有關澳門市場專業的認證,以及多個方面的合作可能性。其中,市務學會及中國國際貿易投資促進會商業行業委員均為亞洲營銷聯盟的會員之一,亦積極推動亞洲專業市務人員認證工作,希望聯同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作為培訓及考核基地,共同推進澳門及鄰近地區市場事務人員專業認證的發展。三方更在不同的領域及合作討論上交流意見,對合作方向達成了共識,希望日後共同為澳門工商業界提供更多平台及機遇。

會面過後,工商管理學院更帶領兩會參觀學院多個重要的實驗設施,展示學院的卓越成果。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