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舉行第3、4屆工商管理博士(DBA)及第2、3屆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學位課程開學典禮。最新一屆的DBA和EMBA 課程共錄取了60名澳門和內地知名企業的商界精英。

典禮上,澳大校長宋永華介紹了澳大未來5年的發展規劃,鼓勵學生充分利用大學提供的科研平台及資源,在新的學習和深造階段勤於思考、不斷求真、勇於創新,並祝願他們在澳大迎接燦爛而富有成果的學術人生。此外,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行政總裁牛建軍鼓勵學生秉持澳大校訓“仁、義、禮、知、信”,並強調工銀澳門將為澳大提供無條件的支持。

DBA課程主任傅曉青及EMBA課程主任張旭分別對各自課程進行了概述,讓學生有更全面的瞭解。課程講師代表雷智豪表示,課程的講師團隊與時俱進、不斷提升學術水平,致力為學生提供更多前沿的知識。首屆畢業生代表林毓霞和鄺紫珊也分享了在澳大讀書的體會;學生代表馮碩、呂品德、王貴祥和馬晉則表達了對於在澳大學習的期待和興奮之情。

出席典禮的嘉賓還有澳大副校長許敬文、副校長兼工商管理學院代院長葛偉、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教育博士學位課程主任周憶粟及工商管理學院的教學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