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上海蘇州文化交流團(截止報名日期:4月25日)

想不想感受上海老街的文化氣息,深入博物館回顧歷史,感受現代藝術的魅力?
想不想身臨園林,汲取自然文化的精華。體驗當地不同的文化生活?
想不想體驗上海的大學的教學模式,感受上海學府的學術氣氛?
如果你想的話,那就請報名我們澳門大學FBASA上海蘇州文化交流團!
你可以在各種交流活動之餘,感受當地風土人情,體驗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生活,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中也能更進一步了解社會感受世態人情,豐富我們的人生閱歷,提高文化素養,享受一次愉悅的旅程。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8日至22日
活動地點:上海、蘇州
活動費用:每人付Mop 3,200(行程結束後會退還Mop 650)

報名時間:2015年4月15日至4月25日
參與對象:澳門大學全體學生(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幹事優先)
計劃人數:35人(先到先得)
報名方式: 網站報名,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utSJ1gsGgo8s8W65OsJpW_n3bk8y-JKamHs0MxH92M/viewform?c=0&w=1

報名成功後,我們會發郵件通知。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