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澳大)於2020年1月12日舉辦大學開放日。工商管理學院國際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為參觀者組織了各種活動,其中包括位於工商管理學院一樓 (E22-1028室)咖啡實驗室的演示。

在國際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副教授鄧美鳳的指導和帶領下,才華橫溢的學生展示了他們的獨特技能和創造力, 並使咖啡實驗室獲取巨大的成功!  通過是次活動,參觀者體驗了在澳大修讀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課程的樂趣。

超過500位參觀者,包括學生、家長、校友、業界合作夥伴及客人都有機會享受由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學生提供的咖啡師特調飲品以及款待。范豪傑,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學系四年級學生,曾接受專業的咖啡師培訓並在許多咖啡比賽中獲獎。在他的帶領下,咖啡實驗室提供現點現做、創新美味的咖啡和茶,並附有蛋糕供客人享用。 在宋永華校長的帶領下,澳大的高層管理團隊藉此機會來訪咖啡實驗室與學生交流,並享受在咖啡廳活躍的氣氛中。 於大學開放日,咖啡實驗室是工商管理學院中“最火”的地方。 它為家人和朋友提供了放鬆及聊天機會,以談論他們在澳大的體驗經歷。

咖啡實驗室是一個創新教學的絕佳範例,它將理論與實踐融為一體,並反映出由工商管理學院所展現的創業精神。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期待在咖啡實驗室將舉行更多的教與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