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講座系列:「餐飲服務企業研究:實際意義及更廣泛的影響」

溫涵(Han WEN)副教授 (美國北德克薩斯州大學)

講座時間:2023年9月28日 10:00–11:30(星期四)
講座地点:E22-G015
報名鏈接: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di3qTiTdmzLogtM  

主持人:馮學能副教授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

 

講座簡介

預計到 2023 年,餐飲服務行業的銷售額將達到 9970 億美元,美國也擁有 1550 萬名員工。雖然外出就餐是美國社會的社會需求,但有食物過敏或其他類型的飲食限制的消費者人數正在增加。具體來說,食物過敏正在影響美國3200萬人。本次研討會圍繞餐飲服務企業研究的實際意義和更廣泛的影響,討論該研究如何採用各種類型的方法(例如,調查、訪談、大數據、實驗設計)來解決與服務食物過敏客戶相關的餐飲服務運營問題。

主講嘉賓簡介

溫涵(Han WEN)博士是北德克薩斯大學(UNT)酒店、會展與旅遊管理系副教授,也是消費者洞察與創新中心(CCII)的聯合主任。溫涵(Han WEN)博士的研究重點是餐飲管理、餐廳食品安全與食物過敏、食品安全風險交流以及酒店管理教育。 溫涵(Han WEN)博士的研究已發表在多個頂尖國際同行評審期刊上,如Tourism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等,並在國際學術會議上獲得多個研究獎項(如iCHRIE)。 溫涵(Han WEN)博士同時也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編輯顧問委員會成員。

All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