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BA Distinguished Scholar Seminar
Organised by The Business Research and Training Center

 

建立旅遊和酒店研究計劃:個人旅程

李想教授 [Xiang(Robert)LI] (美國天普大學體育,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

講座時間:2023年8月25日 10:30(星期五)
講座平台:以Zoom線上方式進行
會議號:97082524515
語言:英語
主持人:侯遠思副教授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

講座報名:
https://go.um.edu.mo/eq371d2d

講座簡介
建立研究项目可以成為培養一個人的敘事研究和學術認同的有效方法,也是維持一個人的研究興趣和求知欲的寶貴策略。在本次講座中,李教授 [Xiang(Robert)LI] 將分享他在旅遊和酒店領域建立研究項目的個人思考。他還將結合自己的經驗和例子,就研究項目建設的挑戰和回報提供見解。

主講嘉賓簡介
李想 [Xiang(Robert)LI] 目前為美國天普大學體育,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的教授和Arthur F. McGonigle 的高級研究員。他同時也是該校美-亞旅遊酒店研究中心的主任。李教授 [Xiang(Robert)LI] 的研究集中于目的地營銷、旅遊者行為和心理等方面,尤其以國際旅遊目的地品牌建設、旅遊者忠誠度研究和亞洲旅遊業為主。他的學術成果曾在旅遊、酒店、休閒和服務管理領域的頂級期刊上發表,並被眾多美國和國際媒體引用。他的研究已從眾多知名組織、政府機構和公司獲得超過 230 萬美元的經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