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大學生活多姿多彩,你一定想要參加一些有意思的課外活動來充實自己,擴寬自己的思路。現在就有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為你呈獻《CICPA系列講座 — 一代稅務人的稅務人生》。中國註冊會計師朱光磊將會於澳大與同學們分享他是怎麼走上稅務的道路,又是如何從事稅務的。

如果你對稅務知識感興趣,
如果你想要瞭解稅收政策,
如果你想與稅法專業人士交流,
又或者你想諮詢關於註冊會計師的資訊,
來吧!心動的你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參加,一起領略稅務的江湖!

演講嘉賓介紹:
朱光磊先生,知名房地產稅收實戰專家,中國註冊會計師,南京大學MBA。他從事房地產業務13年,現任某房地產集團擔任戰發部總經理,同時擔任新城控股集團、合景泰富集團、天洋國際控股集團 、蘇南萬科、蘇南招商、中交股份(地產版塊)多家房地產集團稅務顧問,並為數百家房地產公司做過稅收培訓。他著有《房地產稅收面對面:實務與案例》(第一版、第二版),累計銷售3萬冊,是一線房地產稅務操作範本書籍。他一手實操近百例公司並購案例與數百例土增清算案例。他在核心財經期刊《財務與會計》與《中國稅務報》上發表稅收籌畫文章累計5萬餘字,其中房地產行業稅收疑難系列文章被《財務與會計》理財版作為創刊三年的典型作品。他是2008年《財務與會計》理財版讀者評選的優秀稅收論文的獲獎者。

你必會於是次活動中受益匪淺,快點登記參加是次講座吧!

活動日期及時間:1126()15:00-17:30
活動地點:E31 Multi-functional Hall (1001)
名額:60
語言:普通話
費用:全免
對象:全體澳大的學生,特別是商科專業的同學們
登記鏈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W6k3V_wbfEnxDFUiMLSmSvpxpEc4fK3FKfODrmt9QC9w0VA/viewform

微信公眾平台二維碼:

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
電郵: asumac07@gmail.com
人人網: www.renren.com/asum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