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會計專業同學們:

新學期又到了!

你是不是面對複雜的課程表感到無從下手呢?
你會不會面對一長串教授名單感到茫然難以選擇呢?
你對會計專業的升學就業有許多疑惑嗎?
你還不知道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道路嗎?

不用擔心,加入會計學會吧!

這裡有經驗豐富GPA高高的學長姐們為你答疑解惑,告訴你如何選課、如何選擇好的教授。

這裡有成功申請優質大學研究生和找到心儀工作的學長姐和教授為你指引升學就業的道路。

這裡更有優先參加與會計專業或是ACCA、CPA等工會相關活動的機會,積極參加活動的幹事更可以獲選成為ACCA及CPA的學生大使,享受來自這兩個會計師工會的諸多優待!

我們也將不定期為您放送各種新鮮資訊,讓你在會計的學習和職業道路上快人一步!

我們曾經成功舉辦過會計知識競賽三校聯賽、會計知識展、學長姐經驗分享會、教授經驗分享會、及ACCA、CICPA等各類會計知識講座活動!

不要猶豫了,快來加入會計學會的大家庭吧!

報名鏈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esrB12J-YZF7AFbOGgPcO8THqIOdzTddupXP2o-GnQ/edit

微信公眾平台二維碼:

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
電郵:asumac07@gmail.com
人人網:www.renren.com/asumsu
Facebook: UMSU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