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公佈的2021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結果,澳門大學在旅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全球第二十五位,亞洲第五位,大中華地區第三位,及澳門第一位。這是澳門大學有史以來最高的學科排名,也是澳門地區高等院校在此榜單上取得的最好成績。在此國際排名上名列前茅凸顯了澳門大學的優勢和學術水平,並在旅遊酒店管理領域展現了一流的教育水平。工商管理學院眾學系的許多學術人員在頂級旅遊及酒店管理期刊上發表了研究成果,為此成就做出了卓越貢獻。我們的排名由去年的全球第四十二位大幅提升為今年的全球第二十五位。

「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於2009年起根據科研質量、國際合作、學科頂尖成果及權威學術獎項等一系列客觀學術指標對全球大學在相關學科的表現進行測量,是全球歷史最悠久及最具影响力的大學排行榜之一。

更多詳情,請參閱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官方網站:
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rankings/gras/2021/RS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