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博士(DBA)是大學和工商管理學院的旗艦課程之一,該課程在澳門和內地都非常受歡迎且受到業界的高度評價。是次主講的4位傑出DBA學生包括滙彩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陳捷、江蘇運通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謝士靈、九江銀行直銷銀行事業部總經理林建雄和工銀澳門中小企業巿場總監兼巿場部總經理林毓霞。

陳捷以《創新驅動發展,改革創造未來》為題,分享對澳門經濟和商業環境的創新和變革的觀點。謝士靈的題目為《做新時代中華傳統文化的旗手》,強調中華傳統文化與社會發展的交融作用。林建雄發表《開放銀行場景下線上信貸業務審慎風險分析—以大數據技術應用為例》,分析大數據技術對銀行業及其他行業的影響。最後,林毓霞以《2021年澳門中小企業面對的機遇及挑戰》為題,向與會者介紹澳門中小企業的近期發展和成功的中小企業案例。 

是次活動由工商管理學院教授馮學能和陳詠嫻領導的學院商業事務辦公室主辦。由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致歡迎辭,她充分肯定了學院教職員與DBA學生對學院發展做出的傑出貢獻。學生出席的校友、學生和學者亦在會談時積極提問,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