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通過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歐洲質量發展系統(EQUIS)的認證資格評審考核。歐洲質量發展系統認證(EQUIS)、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證及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認證並列全球三大商業認證,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於2019年成功取得AACSB及AMBA兩項國際認證,此次通過EQUIS資格評審是對工商管理學院教職人員提供專業教學品質的肯定和鼓舞。

通過EQUIS認證的過程非常嚴謹,必需先通過資格評審,再經由學界與業界專業人士組成的審核小組進行實地訪視,並按照嚴格的審核程序作出評審後,才決定授予EQUIS認證資格。是次通過資格評審是工商管理學院邁向獲取EQUIS認證的里程碑。EQUIS、AACSB及AMBA並列全球商學院三大商科認證,獲得三項認證的商學院被譽為“三冠王”商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力求躋身成為 “三冠王” 商學院。 目前,全球獲得 “三冠王”榮譽的商學院不到100所(約佔全球所有商學院的0.6%),而在亞洲區只有12所。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是一所綜合性旗艦商學院,致力為澳門及鄰近地區的發展培育領導及管理人才。工商管理學院正逐步躋身世界一流商學院行列,是澳門首所獲得AACSB 及AMBA 的商學院,同時亦為EFMD正式會員及全球精英商學院網絡(GBSN)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