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度假村與旅遊管理學系最近推出了以 “澳大旅遊學+”為主題的學系標識。

該標識是以澳門大學和工商管理學院的標誌性顏色藍色和紅色設計的。 字母 “O “和 “I “分別被藝術化為羅盤和澳門標誌性建築的形狀,意寓旅遊以及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

“旅遊學+”的概念是標識的中心元素。 “旅遊+”是一個新興涌現的以創新賦予旅遊業新動能、旅遊業和其他產業跨界融合、協同發展的現象。 這也是國家和澳門旅遊發展計劃中的主要戰略方向之一。

新標識的推出意味著綜合度假村與旅遊管理學系在旅遊教育、研究和服務方面探索“旅遊學+”無限可能性的願景。

  • “+”意味著 “之上”— 彰顯澳大高品質的旅遊教育、研究和服務。
  • “+” 意味著 “交叉”— 強調澳大在旅遊教育、研究和服務方面的交叉學科能力。
  • “+” 意味著 “向前”— 標誌著該系在旅遊教育、研究和服務方面致力於前瞻性思維、探索前沿和引領潮流的決心。

學旅遊,來澳大,攜手探索“澳大旅遊學+”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