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本地暑期實習計劃2015 現正接受報名。透過參加實習,可以更了解工作世界,以及累積工作機會,為履歷加分。實習企業和職位的詳情,請查閱 “實習機會” 欄目。

申請資格:

  • 所有於2014/2015學年非畢業班學生(根據個別公司的具體要求)
  • 持澳門居民身份証

報名方法:

  1. 電子報名表格:https://umac.asia.qualtrics.com/SE/?SID=SV_d7syFddX9z30e69
  2. 完成報名表,按優先次序填寫三個 “Internship Reference Code” (注意: 重複或不符的編號將不予以處理。)
  3. 上載履歷表、身份証副本及成績表
  4. 上載的所有檔案名稱必須為”UM_你的中文姓名_你的學生編號” 如: “UM_陳大文_BB123456”
  5. 截止報名日期: 3月29日(星期日)

計劃時間表(暫定):

日期 詳情
3月11 至 29日 申請報名
4月 公司甄選
5月 實習確認

備註:
1. 實習應於6月至8月進行。具體實習時間,請與實習單位協調。
2. 所以資料以實習單位提供為準。

關於實習職位資料,詳情請按此瀏覽。

如有垂詢,歡迎與陳先生聯繫,電話:8822 9915 或電郵:scd.career@umac.mo
祝你成功!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及發展處
升學及就業中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