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同學:

IEEE 區塊鏈:共建信任
容淳銘教授挪威科學院院士
IEEE 區塊鏈聯合主席
IEEE 雲計算主席
挪威斯塔萬格大學服務式計算研創中心(CIPSI)主任

最近,區塊鏈及其他分佈式帳本技術(DLTs)開始進入主流視野,區塊鏈技術發展至今,不僅能滿足簡單的交易,還能應用於複雜的網絡計算,很多熱門應用都採用了雲技術。這些進展不只用於金融領域,還體現在新型的互聯網應用上。這些應用能夠保存累積的區塊,幫助用戶掌控他們的醫療、社交媒體及其他電子服務的網絡記錄。IEEE 區塊鏈組織旨在匯聚志同道合的學術研究者、相關從業者和創業者,為其共同研究、推廣、提升區塊鏈技術及相關應用提供平臺。

日期: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地點: 澳門大學劉少榮樓(E4) G051室
語言: 英文
報名鏈接: http://isw.umac.mo/evm/register/profrong

* 請提前5分鐘進場

容淳銘教授是IEEE區塊鏈聯合主席、IEEE雲計算主席,現為挪威斯塔萬格大學(UiS)服務式計算研創中心(CIPSI)主任及 IRIS “大數據計劃”的兼任首席科學家,曾任國際雲安全聯盟(CSA)挪威分部副總理事長(2015-2016)。他的主要研究領域包括數據科學、雲計算和信息安全與隱私保護。容教授是IEEE高級會員,並於2011年獲頒挪威科學院院士榮銜。他涉獵廣泛,與業界及學術界擁有豐富網絡,參與多個項目。他是IEEE CloudCom國際雲計算學學術會議系列的發起人及指導主席,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 (TCC)期刊的指導主席和副主編,以及Springer出版的Journal of Cloud Computing (ISSN2192-113X)的聯合主編。同時,他也曾多次帶領由業界或基金組織資助的挪威及歐盟之大型科研項目。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科技學院易小姐,電話: 8822 4978,或協同創新研究所陳先生,電話: 8822 4619。

**參加講座之學生可獲得SAO至叻星!

順祝
台安

協同創新研究所、工商管理學院、科技學院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