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6118日(星期二)舉行講座: 「創業常遇見的財務問題 ,由蘇文成博士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創業常遇見的財務問題 
講者: 蘇文成博士
日期: 2016118 (星期二)
時間: 19:00
地點: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E22-G010演講廳

論壇內容:

現金流是初創公司持續發展的動力,是公司會計與財務的根本。首先,公司可通過對成本及收入的預算得出預期產生的現金流;其次,公司需要整理日常票據以便於定期製作報表,從而反映現金流情況;最後,公司應加強內部控制,明確職責,利用財務知識管理現金流。

 

講者簡介: 

蘇文成博士

蘇文成博士是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決策科學助理教授, 主要教學範圍包括商業統計,商業預測模型和應用商業研究。他從南澳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最近的研究興趣是投資者情緒,公司管治和旅遊預測。 他在多本學術期刊上發表了文章,例如在定量財務與會計審查期刊,應用經濟學期刊及風險管理與控制期刊。 他現時是統計暨普查局統計諮詢委員會委員,以及澳門大學升學及就業諮詢委員會委員。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入  http://hypefolio.com/s/gegforums3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查詢電話:+853 2822-8160。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