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7 4 22 (星期六)舉行講座:「在地品牌如何鍊成?」,由麥慧妍博士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在地品牌如何鍊成?
講者                  麥慧妍博士
日期         2017 年  4 22 (星期六)
時間         3:00 pm
地點 :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 47號 澳門廣場七樓

 

論壇內容:

眾所皆知擁有大品牌能帶給企業很多好處,但對初創企業或規模較小的公司來說由於資源所限而往往覺得打做品牌遙不可及,甚至“離地”。其實小企業更應有自家獨特品牌形象來吸引顧客, 對企業的發展及提升競爭力有著很大的幫助。講座的內容主要包括介紹如何 “在地”的鍊出自家品牌,通過體驗、分析及硏究三方面令参與者可反思其企業品牌的無限可能性。

 

講者簡介:

麥慧妍 (Lancy Mac) 為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市場營銷助理教授。所教授的學科包括營銷策略、商業研究、客戶關係管理、 市場營銷概論等。 她現時的研究項目主要是國際市場營銷策略。 市場營銷在企業的角色以及內部營銷。其部分研究成果已於一些學術期刊發表,如環球營銷期刊。她現時亦兼任澳門大學榮譽學院駐工商管理學院協調主任。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入   https://www.eventbrite.hk/e/33109462293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如欲查詢,請致電2822 8160與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鍾小姐聯絡。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