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出席: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8培育企業成長過程中所需的能力    

 

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7  4  8  (星期六)舉行講座:「培育企業成長過程中所需的能力   」,由江紹發教授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培育企業成長過程中所需的能力    

講者          江紹發教授
日期         2017  4  8  (星期六)
時間         3:00 pm
地點 :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 47號 澳門廣場七樓

 

論壇內容:

企業的發展猶如培育一個人或栽培一棵樹,是個有機及漫長的過程,每一個階段都應該持有特定和適當的能力方有條件發展到組織發展的下一個階段, 發展進程的每一個階段也有相關的挑戰。本次座談會將探討企業, 尤其是在它的初期階段,需要哪一些能力以及如何去發展這一系列的能力。企業家本身又可比喻為教育者或農夫, 他們需要在企業發展過程中承擔起一定的任務和角色。在探索這幾個重點時,特邀的本地企業家將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 https://www.eventbrite.hk/e/32520674212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如欲查詢,請致電2822 8160與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鍾小姐聯絡。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