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7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六)舉行講座:「新媒體時代的創業路與推廣策略」,由馮學能博士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新媒體時代的創業路與推廣策略
講者         :馮學能博士
嘉賓講者  : 微辣創辦人 六毫子先生 (陸志豪)

日期         :2017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 pm
地點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 47號 澳門廣場七樓

 

論壇內容:

互聯網已成為大部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它的衍生物新媒體為不少企業帶來龐大商機,海外及本地越來越多企業透過新媒體宣傳其產品及服務。是次論壇邀請到本地一間極具影響力的新媒體製作公司創辦人六毫子先生一起探討新媒體推廣策略。這位年青創業者的公司微辣創於2013年,其商業服務始於2015年底,在這短短數年間,在多個社交媒體合共累積了超過280萬名粉絲。公司業務更拓展至中國內地及香港,成為一個相當具影響力的商業宣傳平台。屆時六毫子先生亦會分享他的創業經驗。是次論壇以互動形式進行,志在讓參加者與嘉賓及學者一起深入探討問題。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入   https://www.eventbrite.hk/e/32397000300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如欲查詢,請致電2822 8160與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鍾小姐聯絡。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