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舉行講座:「澳門中小企所面對的困難與挑戰」,由李振國博士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澳門中小企所面對的困難與挑戰
講者         :李振國博士
日期         :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3:00 pm
地點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 47號 澳門廣場七樓

 

論壇內容:

座談主要討論中小企業家在企業運作的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透過分析講者曾經參與的各個調查及面談訪問所搜集到的中小企業數據,包括運作狀況、資金來源、財務表現、未來展望、營運面對的困難等,以便瞭解中小企業家所面對的問題、機遇與挑戰,並以相關結論為基礎,與參與者共同討論青年創業家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與挑戰,與其他中小企所面對問題的類同及差異之處。另外,將提供失敗個案及相關人士表述及建議,與參與者共同分析創業失敗的原因及如何避免發生相關問題。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入   http://hypefolio.com/s/gegforumschallenges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查詢電話:+853 2822-8160。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