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及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辦的銀娛青創計劃公開論壇系列將於2017   5 6 (星期六) 舉行講座:「創業計劃的制定」,由洪福來教授  主講,現誠邀各位同事及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演講題目  創業計劃的制定
講者    洪福來教授
嘉賓講者  : 湯品小棧 (Soupreme) 創辦人 歐陽盛鴻先生
日期         2017 年  5 6 (星期六)
時間         3:00 pm
地點 : 澳門創新科技中心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 47號 澳門廣場七樓

 

論壇內容:

年輕人創業很多時只靠著一股熱情和幹勁,但往往缺乏了一份全面和周詳的營商考慮和計劃,從而大大增加了營運的風險。在這次公開論壇裏,講者會和大家一起探討如何制定一份完整商業計劃的過程和其主要部份,並會和一位嘉賓進行經驗分享,從而帶出具有一份完整商業計劃的重要性。

 

講者簡介:

洪福來博士現為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學副教授,其主要任教科目和研究領域為策略管理,在其過去超過二十年的教學生涯中,並為本澳不同的公私營機構作出企業咨詢服務,當中包括澳門商業銀行,澳門電力有限公司,澳門文化中心等。

 

嘉賓講者簡介:

歐陽盛鴻  (Terry) 先後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現為澳門大學傳播系博士候選人,醉心於研究社會互動。Terry 在創業前曾任職於一家企業社會責任諮詢公司。他過去參與了各種各樣致力於提高工人工作環境的項目,其中包括開發和實施了一個工人與管理人員的交流培訓項目,還有工人影像發聲。

 

祖藉順德的Terry  在家鄉薰陶之下培養出對健康自然飲食的追求。2014 Terry在家人的支持下創辦湯品小棧(Soupreme),把研究實踐和食之追求結合在一起。湯品小棧20145月開業於九龍大角咀。首創雲南菇菌食材燉湯配搭米線,並堅持無味精煮食。開業之初一路摸索,各款小食遂漸加入成為現在的餐牌。對健康的食物的堅持令湯品小棧在開業的短短一年半便於201511月獲得2016米芝蓮港澳地區的街頭小食推介,並於2017年再度獲得殊榮。

 

有興趣參與者 請在此登入   https://www.eventbrite.hk/e/33480351633   並填妥網上報名表登記。

 

如欲查詢,請致電2822 8160與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鍾小姐聯絡。

 

工商管理學院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