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創新的企業理念:你我都可以!”

講者:

江紹發博士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分享:

楊碩明先生

創明有限公司

 

講者:   江紹發博士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教授
江博士教授的課程主要是關於人力資源管理、品質管制和企業革新等方面。他的研究領域包括經理人的思維模式、企業文化和組織能力建設。

論壇主題 :    “發現創新的企業理念:你我都可以!”
一個企業的靈魂就是它的創業理念,包括產品本身的和實現產品的理念。企業是否能夠立足和發展起來就得看它是否有好的創業理念。我們的市場其實不缺錢,不缺投資者,我們也不缺創業者,但我們就缺好的、經得起市場考驗的創業理念! 傳統上我們善於模仿別人的模式或是將別人的模式進行改良。一般人就以為生產創新理念是天才的福分,凡人沒有這個能力,所以就特別依賴那些創新大家。企業的理念來自哪裡?為什麼創新理念如此的貧乏?創新者有什麼行為特徵? 研究證明,發現和發展創新理念的能力是可以經過系統練習一些技巧培養出來的,而且不只個人如此,組織也如此。本次討論將看看這些技巧是什麼,如何培養它們,如何應用它們。

分享:   楊碩明先生 及 澳門大學學生創業學會代表
創明有限公司  (提供商業顧問諮詢服務,主要是為商戶提供架設網上商店)

論壇地點:   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  中土大廈十九樓多功能會議廳  (5月7日2016年 下午3 時)

登記方式:   網上登記  (費用全免)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