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
澳門賽區初賽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

親愛的澳門大學的同學們:
企業,既是社會經濟發展的產物,又是社會經濟發展的動力。一個企業之所以能夠誕生、運行繼而發展,都是因為企業文化的存在。企業文化無處不在,不僅存在於管理者的思想中,更存在於企業的每一個角落。
企業發展到一定階段,文化就作為一種精神理念隨之產生。是發展導致了文化的產生,同時反過來文化又影響企業的進一步發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要贏得商機、贏得未來就需要我們切實思考企業的文化精髓。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將以【衡·恒】為主題, 主辦【澳門大學第六屆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

賽程概述
該大賽分為三部分:澳門賽區初賽、澳門賽區決賽以及中山大學總決賽。
澳門賽區決賽出一、二、三等獎以及菁英獎,澳門賽區勝出者將參與中山大學總決賽,總決賽出一、二、三等獎。
大賽主題:“衡·恒
1. 澳門賽區初賽
以隊伍為單位,4-6人一隊。以論文為評定基準,即通過評委對各參賽隊伍論文的審閱與分析來評出進入澳大決賽的6支參賽隊伍。
報名及提交論文電子版方式
將論文(檔名為隊名)連同報名表、論文基本資訊表同時提交,發至大賽指定郵箱:fbasaum@gmail.com即可完成報名。
*報名表格樣式請見附錄
初賽截稿日期2016年3月18日 (論文截稿)
宣講會:2016年 2月29日

2. 澳門賽區決賽
晉級的六支隊伍在比賽中決出一二三名。比賽形式主要為現場結合PowerPoint用英語做研究結果演講展示,過程中要體現創新、合作精神以及深度。另外,比賽還有對壘和情景模擬環節,要求參賽者迅速理解分析問題,聯繫實際解答問題。
澳門賽區決賽時間:2016 年4月6日
澳門賽區決賽地點:澳門大學E31-G001 SAC Theater

3. 中山大學總決賽

所有晉級中山大學決賽之選手論文將上傳至企業文化大賽公共主頁。在中山大學珠海校區進行總決賽,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幹事隨隊參加,幫助隊員進行帶隊及後勤等工作。

獎勵
澳門賽區:
一等獎: MOP6,000
二等獎: MOP4,000
三等獎: MOP3,000
FWD菁英獎:MOP2,000
所有參賽者均可獲得60個“SPECIAL A”和參賽證明書

如想在獲得更詳細的資料請查閱以下網址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KRuD4TcrMMfT9321n7VnSPeqlALMPCobAxbDK1CUuo/mobilebasic?pref=2&pli=1

如有疑問,可以發郵件至fbasaum@gmail.com

澳門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

報名表格: 

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報名表及論文基本資訊表.docx
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報名表及論文基本資訊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