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Zengxiang CHEN, Associate Professor, Sun Yat-sen University

主講嘉賓:陳增祥(Zengxiang CHEN)副教授 (中山大學)
講座時間:2023年5月4日 10:00–11:30(星期四)
講座地点:E22-G015
線上報名: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5nXRfVKx1p85kgu
主持人:侯遠思副教授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

講座簡介

情緒是人類體驗的核心。人們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情緒體驗。情緒作為一種復雜的心理現象,陳增祥(Zengxiang CHEN)副教授將從情感多樣性和情感動態的角度來討論其復雜性。通過大數據分析、實驗和問卷調查,陳增祥(Zengxiang CHEN)副教授將在講座上探討情感復雜性對市場結果的影響(如對遊客的旅遊體驗、口碑和人們的幫助行為的影響)。

主講嘉賓簡介

陳增祥(Zengxiang CHEN)博士是中山大學的副教授。在2017年加入中山大學之前,他曾在南開大學擔任助理教授。陳增祥(Zengxiang CHEN)副教授的研究和教學興趣集中在品牌和消費者行為方面。他在同行評審期刊上發表了30多篇文章,包括Journal of Consumer Psych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等。陳增祥(Zengxiang CHEN)副教授還被選為中國大學營銷協會品牌委員會的副主任和中國管理學會營銷委員會的執行委員。

All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