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評審團隊成員嚴格審核及討論,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再次獲得AMBA五年期再認證。AMBA是世界最權威的研究生商業教育認證機構,至今AMBA已經在75 個國家認證超過260 多所商學院的研究生商業教育課程,其理念側重於影響力、就業能力和學習成果。AMBA 相信認證課程可以反映研究生教育領域不斷變化的趨勢和創新。

隨著獲得AMBA再認證,工商管理學院可保持其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和歐洲質量發展系統(EQUIS)認證的“三冠王”地位。

澳大校長宋永華表示:“祝賀工商管理學院及同事們的出色表現! 這個好消息反映出團隊的高度專業和勤勉。為實現這個目標,學院團隊付出了長時間的努力,我為學院的共同努力及成功取得AMBA再認證感到十分鼓舞,再次表示感謝及祝賀!"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代院長葛偉表示, AMBA 的再認證使得工商管理學院可繼續保持其國際三大認證的地位。這證明了工商管理學院致力持續進步,為澳門社會提供卓越的商業教育和培育商業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