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生同學:

初入大學校園的你是否適應了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是否會覺得在課餘時間很少有機會能與同科系同學有交集與來往?又是否想要快速融入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看這裡!會計學會為你準備了驚喜滿滿、歡樂多多的會計奇妙夜,快來報名加入吧!

現場將有:
1. 在活動的開始之前,會計系教授Professor Desmond Yuen 和Michelle Luo, CPA Australia 會給我們帶來開場演講詞。
2. 許多有趣的破冰遊戲,讓大家在遊戲過程中,一邊享受輕鬆愉快的氣氛,一邊學會團隊合作與溝通交流的重要性。新的友誼能從中建立了!
3. 自由交流討論環節。這些機會與時間讓你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及和他們多多交流,也可以找學長學姐們聊聊你的疑惑!
4. 玩累了的大家不要擔心肚子餓,現場有輕便小食提供給大家,費用全免!
5. 奇妙之夜當然少不了最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豐富的禮物等你來拿!於遊戲中表現出色的隊伍,將會獲得神秘的獎品。.

獎品包括:
一等獎:電動牙刷;
二等獎(兩個):300MOP超市購物券;
三等獎(三個):星巴克精美隨行杯;
安慰獎(五個):計算器。

不要猶豫了,趕快來報名吧!

時間:19:00-22:00
地點:E31-1001多功能廳
名額:50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費用:全免
對象:澳門大學學生(會計及商科專業優先)
報名請點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DTqxKs091zc9bfQsbS0MIf2vRlFjA7nguQS02xNQfHl0K9w/viewform

歡迎大家積極參與,踴躍報名!
同學,你甚至可於當晚即場報名!

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微信公眾平臺二維碼:

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電郵:asumac07@gmail.com
人人網:www.renren.com/asum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