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CFA) Seminar

註冊金融分析師講座—-一粒智叻星
日期/Date:2015年11月16日
時間/Time:17:30 – 19:30
地點/Venue:E22-G013

介紹:這次我們邀請了Mrs. Florence Wong (University Rel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 CFA Institute),來為我們進行是次講座。CFA,國際通行 的金融投資從業者專業資格認證及全世界公認的最高認證書。對於有興趣投身財務行業的各位同學,這個認證試尤為重要。因此我們特地邀請CFA 的專業人員並舉辦講座,從而使同學們對CFA有更深入的了解。出席者還可以獲得智叻星一粒!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妥下列網上報名表格,我們期待你的到來。

網上報名: http://goo.gl/forms/jXXk1wvFlv

(澳大學生在完成講座後可獲得1粒智叻星*)

2. "大學生投資不投機"投資講座—-一粒智叻星

日期/Date:2015年11月18日
時間/Time:19:00 – 22:00
地點/Venue:E31-地下音樂劇場

經常聽到投資致富的你,是不是很好奇、很希望透過投資來賺第一桶金?可是又不懂得如何投資?或是認為投資只是金融大鱷、有錢人的玩意?害怕什麼都不懂的情形下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澳大金融學會將於下週金融週舉行投資講座—大學生投資不投機 X 平民化教學,屆時將邀請香港著名投資專家施宏毅—施凌創辦人。教你學會明智投資,投資不再是大鱷專利!

講者介紹

施宏毅 (MBA, BSci.),施先生(Gregory)從事金融業多年,經常獲邀擔任各投資研討會之演講嘉賓。成功的他原來曾在23歲剛大學畢業時負債80萬,剛畢業的他首年任職英語導師,月薪不過二萬的他機緣巧合下因施凌部署投資擁有資產淨值五十萬,且能在26歲時成功還清所有債務,并擁有二百萬元資產同期在香港成功置業。28歲時在私人財富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現為私人財富公司聯席董事。

施先生的經歷是不是深深打動了你,你也打從心底想學習像他一樣成功嗎?你也想學會正確的投資態度和了解如何投資的技巧嗎?看到這裡的你就別再猶豫考慮了,快參加於2015年11月18日(週三),時間為19:00-23:00,將於E31 – 音樂劇場舉辦,歡迎全澳大學生、教職員、校友火速參加報名!機會難逢,數量有限,報完即止!

講座內容:

1.齒輪理論:如何篩選你需要的投資資訊
2. 經濟週期:如何配合市場心理分析經濟循環
3. 揀選行業技巧
4. 實戰美國加息週期分析
5. 實戰揀選行業技巧

報名表格:http://goo.gl/forms/ZAe3ECaKjl

(澳大學生在完成講座後可獲得1粒智叻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