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2016-2017 FBA DAY 
主辦單位:澳門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

親愛的澳門大學同學們:

一年一度的FBA DAY終於要來了! 今年FBA DAY將以“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為主題並以青春,魔法和成長為主,將“霍格華茲”的故事以話劇形式搬上舞台。劇中主角Paul是澳大學生,他在教授的要求下,去了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期交換。在交換期間,他曾一度“混日子”,但最後他認識到原來最美的魔法是通過自己努力影響他人。除了劇情緊湊的話劇,FBA DAY參考了日本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表演,話劇中加入了“變變變”的元素。來到霍格華茲,最少不了的就是魔術,當晚會有精彩的魔術演出,大家千萬不要眨眼,一起見證令人嗔目咋舌的一幕。為了將晚會的氣氛帶動到最高點,當晚將有“中國新歌聲”學員現場助陣。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能夠錯過!

FBASA希望通過勵志的話劇來鼓勵澳大青年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克服現實中的挑戰踏出第一步。同時,FBASA希望能通過當晚晚會與更多澳大或校外的學生組織建立友誼,希望未來可以擁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晚會時間:2016年11月25日 晚上七點正
晚會地點:澳門大學 N2 U Hall 
購票地點 : E22和E4

*每位觀眾均可獲得35個Social領域的“SPECIAL A”
*建議提前三十分鐘入場拍卡

澳門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