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又到了畢業的時間,又有一批學長學姊即將離開校園走向社會,或是繼續讀研深造。
你想瞭解最新的會計就業資訊麼?
想獲得申請頂尖高校研究生的寶貴經驗?
那還等什麼,快來參加2015會計學會學長學姐經驗分享吧!我們邀請了一批大四的學霸們為我們介紹他們寶貴的升學就業經驗,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學長姐被錄取的大學或公司包括︰
1. 鞏夢媛: 英國薩里大學、華威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杜倫大學及里茲大學。
2. 曾琳洧: 深圳安永(稅務)。
3. 孫一鳴: 主要申請是澳洲的大學,如墨爾本大學、蒙納許大學、麥覺理大學及悉尼大學等。最後選擇了新南威爾士大學。
4. 葉灼崑: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日期:4月22日 (星期三)
時間:15:00 - 17:00
地點:E31-1002
名額:50人 名額有限,會計學會會員優先,先到先得!
費用︰全免,活動結束後還有小事提供喔~
對象:所有澳門大學學生特別是會計專業以及商科專業的同學

對活動感興趣的同學,請點擊以下連結進行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xuqV3PjuzCeOPNJJGbkPxWgNRhX42Op56tTMWtmmvc/viewform?usp=send_form

澳門大學學生會會計學會
電郵:asumac07@gmail.com
人人網:www.renren.com/asum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