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的大事件呀!澳大首度六個學院學生會聯手合辦的SiX’mas聖誕派對!是次活動可豐富了,在這個浪漫的聖誕讓六個學院的學生聚首一堂在澳門旅遊塔三樓宴會廳,由表演嘉賓將我們派對的氣氛升溫,再選出Party King and Party Queen把整個派對推上高潮,壓軸還有抽獎環節,真是不得了!

是次活動以自助晚餐形式,票價只售每人250mop!而且獎品非常豐富,包括Ipad mini 3和即影即有相機等豐富獎品!!!屆時還會有魔術和唱歌助興,而男士女士們要好好打扮盛裝出席。參加Party King and Queen比賽更能獲得$500現金獎!是否已經有心動的感覺?還不快點到各書院的攤位購票(11月24至28日就開始擺放攤位售票啦^^) ?每個學院只售25張票!數量有限,再考慮門票就被人買光了!

約定你,在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三樓宴會廳不見不散。

合辦:
澳門大學學生會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會
澳門大學學生會科技學院學生會
澳門大學學生會教育學院學生會
澳門大學學生會人文學院學生會
澳門大學學生會社會科學學生會

協辦:
澳門大學學生會法律學院學生會

贊助:澳門大學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