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

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及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2014全澳大專院校學生投資模擬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這次比賽除了可實踐課堂上學到的理論外,亦可鍛鍊同學們對商業投資市場和相關時事的敏銳度及個人的分析能力。而且比賽系統與現時本澳銀行投資業界所使用的系統是一致的,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歡迎對投資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

一、 主辦機構:澳門青年聯合會、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二、 報名日期:2014年8月25日至9月8日
三、 比賽時間:2014年9月15日至11月7日(共8星期,分2階段)。
四、 參賽資格:年滿18歲,並就讀於本澳之各大專院校學生(必須持有有效學生證)
五、 比賽形式:參賽者必須以個人名義參賽,完成報名後可獲得一個股票虛擬帳戶並給予預設壹佰港圓的虛擬資本,通過互聯網登錄網站於指定交易期間進行網上買賣。
六、 比賽獎項:送出總值超過MOP10,000現金禮券以及MOP36,000獎學金。此外,比賽最後累計盈利最高的20個帳戶將獲主辦機構頒發紀念獎狀。
七、 查詢方法:澳門青年聯合會28523618 陳先生

參賽者只需透過以下網站報名註冊,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http://www.myf-registrationsystem.com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