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中國商業會計學會、中國國際商會商業行業商會
競賽形式
採取案例分析報告和現場答辯相結合的方式,其中報告陳述時間十分鐘,答辯時間五分鐘,主要考核選手應用會計資訊(備註:基於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三年上市公司年報)開展商業研究的能力。

案例分析指定企業為香港大家樂集團CAFE DE CORAL HOLDINGS LIMITED(香港
證交所股票代碼:00341)。各參賽隊以商業策略顧問的身份,基於集團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三年的上市公司年報資料研究其商業經營,制定一份商業計劃書用以提高其未來三年經營業績。

參賽要求
1. 競賽範圍: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地區的高等院校。
2. 參賽資格:學習會計學、財務管理等專業或相關專業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3. 報名要求:參賽團隊由3~5名參賽選手1~2名輔導教師組成。
4. 報名方式:需由工商管理學院作統一報名。由即日起至201455日前填妥報名表格,遞交至本院職員楊小姐收(中葡樓L409號室)
報名表.doc
報名表.doc

5. 競賽要求:

  • 2014 15 前確定入圍名單。
  • 2014 30 前入圍隊伍將案例分析最終計劃書(PDF 版本)和PPT 發送到指定郵箱ccpitedu@163.com
  • 參賽隊伍將於在香港參加比賽。

6. 競賽語言:普通話或英語。
競賽細則.pdf
競賽細則.pdf

獎項設置
1. 競賽前三名的參賽隊,分別給予人民幣3000 元、2000 元和1000 元的獎勵,並頒發冠軍、亞軍和季軍的獎盃和榮譽證書。
2. 競賽按比例分別設置一、二、三等獎。對上述獲獎的團隊和個人,頒發獎牌和榮譽證書。
3. 競賽設置最佳個人風采獎三名。獲獎同學將獲得人民幣500 元的獎勵,並頒發獎牌和榮譽證書。
4. 比賽還將設立最佳院校組織獎、優秀輔導教師獎。

查詢:請聯絡本院職員楊小姐(8397 4799, kelmenyeung@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