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及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全球高管發展課程系列──款客服務與會展業:策略、全球發展模式及管理”(Glob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Hospitality and MICE)第三單元將於八月二十六至三十日在韓國首爾開課,多位國際知名的學術權威及相關企業高管將向參與者講授有關知識。

第三單元的主題為“客戶關係和反思思維”(Relationship & Reflective Mindset),首爾觀光公社、三星愛寶樂園及韓國慶熙大學均為本單元的合作伙伴。主辦單位希望,課程可以為亞太地區的款客服務與會展業培養更多高素質、具國際視野和競爭力,以及有社會責任感的商業高管人員,學員同時可藉此建立龐大且持續發展的人脈網路,從而促進相互的合作契機。

“全球高管發展課程系列──款客服務與會展業:策略、全球發展模式及管理”課程分四個單元進行,每一單元均圍繞款客全球服務業的前沿課題進行討論。課程第一及第二單元已分別於四月十五至廿一日及六月廿一至廿五日在香港、澳門和新加坡圓滿結束,第四單元將於十一月四至八日於澳門舉行。如欲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請瀏覽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網頁http://www.umac.mo/apaem/education/education_gld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