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理學士學位(會計學-專業會計)課程與理學士學位(會計學-會計與資訊系統)課程,均榮獲澳洲會計師公會認證。畢業生可免費豁免全部基礎課程考試科目,並可直接報讀專業資格課程。

凡持有上述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可申請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此外,公會會員若於6年內完成專業資格課程及累積3年相關工作經驗,便可成為澳洲註冊會計師。若於財務、會計或商業方面累積15年以上工作經驗,包括出任5年高級行政職位,便可成為澳洲資深註冊會計師。

公會於1886年成立,歷史悠久,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會計團體之一。公會除培訓相關專才外,亦致力建立環球網絡,透過企業、政府、監管機構等不同層面提升公會成員的權益及地位。公會成員人數至今超過15萬,遍佈120個國家,而大中華地區公會成員人數已超過一萬六千。

公會在澳洲、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英國及越南等設有支部或分會,而在澳門亦設有聯絡處。公會獲國際認可,已與加拿大註冊會計師協會、加拿大管理會計師協會、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英國特許公共財務和會計師協會、香港會計師公會、愛爾蘭註冊會計師公會、新加坡特許會計師協會等建立策略夥伴聯盟,公會成員享有環球網絡優勢發展事業。

澳洲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達到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採用遙距學習模式,理論與實際工作互融。課程設置包括四門必修科及兩門選修科,內容貼近環球視野及現代最新資訊,包括商業案例分析。完成專業資格課程及累積三年相關工作經驗後,可於遍佈全球的專上教育機構所提供的專業碩士或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中取得學科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