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深本地大學生對會展產業的了解,提高投身會展產業的意慾,日前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帶領會員,於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大樓舉行會展產業行業分享會,分別由不同領域會員分享專業行業資訊及發展前景,並與學生深度討論交流。

是次分享會邀請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助理院長、旅遊及綜合度假村研究中心主任蘇小恩及澳門研究中心副主任鄧安琪,帶領超過一百三十位工商管理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的本科及碩士學生參與。

會上,盧宏駿向學生闡述本地會展市場復甦情況及特區政府今年推行的產業支持政策,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副會長、壹眾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黃天德分享公司過去曾負責的大型活動工程施工經驗,會展產業聯合商會青委會委員、顱影像文化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展揚則就舞台視覺設計方向為學生們講解演出活動中細分的各個專業範疇。

最後由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副會長、顯意會議展覽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勞錦輝分享自身由IT範疇轉換跑道,創業後主辦多個大型展銷會的經驗。會上他也為學生們講解目前展覽活動於大灣區的發展資訊,並以校友身份為同學們未來投身社會的生涯計劃提出建議。

各商會會員分享結束後,由參與學生作自由提問,與各與會企業負責人交流並了解最新行業動態及前景發展,現場反應熱烈,學生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轉載來源: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