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事及同學:

由工商管理學院與工銀澳門合辦之「濠江論壇2019—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與智慧金融」,將於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舉行。是次論壇邀請了以下主講嘉賓分享見解:

華中科技大學經濟學院陳波教授
中國工商銀行軟件開發中心總經理楊龍如先生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企業 BG CTO 辦公室解決方案總監謝軍先生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同學出席是次論壇將獲得至叻星”CS”的分數,論壇詳細資料如下:

日期: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時間:09:30 – 12:30
地點:劉少榮樓(E4)劉佐德伉儷演講廳E4-G078室
語言:普通話及廣東話
網上報名:有興趣人士可通過以下網上連結報名:https://go.um.edu.mo/ljjwvfhd

如有查詢,請聯絡工商管理學院陳先生,電話:8822 4732或電郵:rexchchan@um.edu.mo,謝謝。

工商管理學院 謹啟

1. 同學出席整個活動及準時到達將獲得1粒至叻星及15個”CS”的分數;
2. 同學遲到或早退少過十分鐘將獲得半粒至叻星;
3. 同學遲到或早退超過十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4. 學生於活動期間離場超過十五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5. 同學需要於進場時出示學生證登記,若同學不尊重活動場合或不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學生事務部有權取消其獲得至叻星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