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澳門大學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系主任苗莉教授一行到訪普強(Pachira)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與普強(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CEO何國濤等公司代表進行座談,並受邀參觀公司的人工智能和聲學實驗室,瞭解該公司的發展歷程展等。

普強(國際)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慧語音辨識、語音分析、語音合成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為核心的人工智慧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橫琴深合區、北京、澳門、上海、深圳、重慶等地均設有AI技術研發中心與運營團隊,並在橫琴設有人工智能和聲學實驗室。其業務涵蓋智慧金融、智慧政務、智慧駕駛、智慧交通、智慧家居、智慧酒店、智慧旅遊等多個領域。

座談會上,普強(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浩鏗介紹了普強近年來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全方位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解决方案及成效。苗莉教授介紹了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的發展概況,並表示希望通過與企業的深度交流,創造更多產學研方面的合作機遇。最後雙方就未來合作方向交流了意見。

素材及图片来源:澳门大学综合度假村及旅游管理学系、普強(國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官網

編輯:陽欣欣

審核及發佈:黃慧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