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由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提供

世界管理挑戰賽是全球最大型的策略管理比賽。從一九九六年起,澳門管理專業協會與SDG 開始合作舉辦世界管理挑戰賽吸引萬千大專學生和企業人員參與。比賽主要圍繞四個主要管理範疇:人力資源、生產、財務及市場營銷進行,各參賽隊所面臨的任務是經營一家虛擬的公司,並把它當作真實的公司進行管理,在相同的經營環境中彼此競爭。比賽將使用一個精密的綜合性電腦模型(譯注:模擬器)模擬每個公司內各個公司內各個部門之間的相互作用、各公司間的競爭關系以及經濟背景與環境,各參賽隊經營一家企業並以獲得最佳的投資表現為目標。 

挑戰賽由即日起至10月12日接受報名。為了讓公眾更了解有關賽事,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將舉辦介紹會。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9月19日 (星期三)
時間: 19:00 – 20:00
地點: 中國銀行大廈3樓
查詢: 82960718/ 82960737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

挑戰賽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www.worldgmc.com/macao